我可以单身,但我萌的CP一定要结婚

【知乎体】【金钱组】论当邻居成为了哥哥的男友

论当邻居成为了哥哥的男友


13亿条评论 分享

13亿条回答

13亿   点赞


今天要不要回家呢,专注离家出走100年

@世界起源思密达,谢邀

下次见到你我保证打死你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我哥TM的不也是你哥嘛,你TM的倒是自己回答啊,艾特我算个毛线啊凸(艹皿艹 )

一开始其实我是拒绝的,因为在我看来自己明明有一个世界第一的哥哥,但是他却领回来一个世界第一的KY做自己的另一半这种事情是很没有面子【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声明一下,我没有性别歧视,我只是智商歧视而已,呵呵】可是木已成舟,现在反对已经来不及了

真是命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你们要知道我哥那是眉清目秀,相貌堂堂,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一举手一投足,那都是风度翩翩,器宇轩昂,长大之后不用骑白马那也是注定了要当上国王,直到有一天我们家旁边【隔了一个太平洋TM的也敢说是旁边】搬来了一个胖子,一切都变了

谁能来告诉我,为什么我哥会喜欢一个穿着皮夹克,戴着眼镜长着呆毛,手里拿着蓝蓝路,整天找他借钱的胖子啊,虽不得不承认这胖子长得挺帅的,但是这种事情难道是光看脸就行了吗

我现在已经对这个看脸的社会绝望了,没想到连我英明神武的大哥都不能免俗,啥,你说那个胖子给过我很多好康,拜托,那都是本小姐自己花钱买的好吗,而且全TM是二手货好吗,而且还要被我哥骂,根本半毛钱的便宜都没占到啊_(:зゝ∠)


——————更新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的手速也太快了吧,我特么的就去取了个包裹,回复这么多

你们这些颜狗,长得帅就可以做我哥的男朋友了吗,我哥可是世界第一的王老大,你们难道不知道吗

不要和我提他的时髦值,你们看他家的大片看多了吧,想象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啊,他的审美这辈子都集中在看上我哥这件事情上了啊

还有那些回复让我哥抽我,让我快点回家的小婊砸,给我等着,我已经知道你们的ID了

言归正传,我就没有见过脸皮这么厚的胖子,他家和我家隔了至少10000多千米他也敢说是我家的邻居,这邻的也太远了一点吧,我离家出走也不过是跑到家里面的后花园而已啊,喂,这丫的还敢大言不惭的说是距离产生美,美你妹啊

好吧,既然这个胖子的命这么好,被我哥看上了,我也只好接受了,毕竟我大哥始终是我亲大哥,

但是,大哥宁愿借钱给那个胖子,也不愿意给我零花钱,这到底是为什么啊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〒▽〒  明明说好不计较我离家出走的啊

就算大哥你告诉我那是一种投资,也还是安慰不了我受伤的心_(:зゝ∠)_

你还不如直接告诉我这是对我离家出走的惩罚,我也许还好受一点

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啊,一个喜欢喝茶,一个喜欢喝可乐,一个喜欢吃包子,一个喜欢蓝蓝路,一个喜欢赚钱,一个喜欢用钱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互补,感觉好勉强啊= =

对了,回复里面的那个@爱生活爱老王   我知道你是谁,你要是敢艾特我大哥的话,你懂得,就不用我多说了

还有那些点赞,转发,评论,回复的你们给等着,别以为我大哥护着你们我就没办法黑你们

啊,就到这里吧,心好累,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

我想静静,静静就是我们家的一只熊猫


评论(12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年我想注个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