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单身,但我萌的CP一定要结婚

写给【我等你到35岁】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你想要从哪里开始呢

嗯,翊翊的文终于又完结了,这也是我们合作的第二部作品,不同于之前的【恋上你的床】这篇文从题目到内容都显得有些沉重,甚至可以说是勾起了很多人难过的记忆

确实,这篇文的脑洞一开始的灵感就是来源于南康白起的【我等你到35岁】,这也注定了这篇文的基调不会是甜的了,但是脑洞的另一半灵感则是来自于美国的浪漫喜剧片【我最好朋友的婚礼】,所以脑洞也不会以悲剧收场。

这次的内容在大家看来可能有些沉重吧,人生能有多少个35岁呢,过去的日子不能重来,失去的感情也没法再找回来,有人选择放手,有人选择原地等待,以至于最后付出的代价是自己的生命

这是个悲伤的故事,很现实,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结局,所以我为这个脑洞插进另一个故事,另一个在我看来虽然有着并不完美的结局,但是很温暖的故事

就是老电影【我最好朋友的婚礼】

电影的内容很简单:女主角和男主角约定在28岁前如果双方都没有理想对象,两个人就结婚,可惜男主角爱上了另一个善良又美丽的女孩子,不甘心的女主角为了抢回男主角费劲了心计,但是男主角对未婚妻的深情,以及未婚妻的单纯善良,让女主角的计划笑料百出,最后女主角选择了放手,在婚礼上献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

整部片子欢乐的笑料背后隐藏着淡淡的忧伤,但是我却喜欢这个结局。

现实并没有这样美好,但是这是我想的故事啊,我为什么不可以给它一个完美的结局呢

我让赵启平和谭宗明都选择了放手,继续前行,因为结束代表着另一个新的开始,我讨厌沉醉于过去无法自拔的人,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重新开始,可以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。

重新开始没什么不好,有时候我在想南康白起为什么不像那个女主角一样,给自己再一次选择的机会呢?

或许他把自己的生命停留在了28岁,是因为不想要35岁那天的到来吧,如今35岁早已过去了,我想对他说,不要再等了,你早已经用生命实现了诺言

深爱的人结婚了,站在他身边的不是我,一个选择等待,一个选择了放手,不管是等待也好,放手也罢,如果人生可以重来的话,我希望他们不要再碰到那个要让他们用生命等待的人

更加的希望他们有新的人生

把文章的名字定为【我等你到35岁】是我故意的,很谢谢翊翊包容我的任性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,大概就会先入为主的为这个文扣上了悲剧的帽子吧,所有人一提到【我等你到35岁】就觉得没有好事,这对这几个字并不公平,这几个字也是可以代表幸福的。

所以我给了文章一个圆满的结局,因为我等你到35岁也可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【绝对不是因为你们天天在回复里面的威胁】

PS:如果我说你们一直纠结的35岁根本就不是我和翊翊想要表达的意思你们会打人吗

PS的PS:下两个脑洞和大纲我都准备好了,至于某人写不写那就不关我的事了啊【默默飘走】

PS的PS的PS:翊翊,你答应我的列战英X飞流的文啊,不写的话你懂的啊【再次飘走】



评论(12)
热度(23)

© 那年我想注个册 | Powered by LOFTER